顾念之

间歇性有感而发,持续性不更正文
BG战士,天雷BL
算是半个227,请bjyx和🦐莫挨我

Day2:现在的近侍

是极清光!

今年1月1日清光极化那天对我来说简直终身难忘……明明应该是修行的重要日子,他在那天可以说是脾气彻底爆发,还死都不明说发生了什么事,最后还是我自己说出来他才点头承认的。
具体就是:他以为我脚踏两条船了,但实际上我并没有,但是我也没有给出任何解释,于是他就一直那么误会着了。
醋坛子翻了能怎么办,就哄呗_(:3」ㄥ)_那天晚上的确没怎么睡好都在想他的事……第二天哄好了我才送他出的门。
回来之后简直变身情话小王子o(*////▽////*)q虽然也有让人担心的地方……但是无论怎样,清光就是清光啊。
我最近在想新刀来本丸的第一天就担任一日近侍的事,也是为了让我多多了解大家,就去问了他的意见,结果让我有点意外,他同意了。
他……可能心里也会有点小不情愿,但是作为本丸元老和初始刀也的确在为了所有人和我考虑……他是真的很可靠很温柔啊……

评论